English

江泽民李鹏分别会见巴巴多斯总理

2000-05-1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云非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5月16日电(记者刘云非)国家主席江泽民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巴巴多斯总理欧文·阿瑟一行。

江泽民说,中巴虽远隔重洋,但两国人民间的友好交往由来已久,是可以相互信赖的朋友。我们高兴地看到,中巴建交二十三年来,两国关系稳步发展,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在国际事务中相互支持,密切配合。我们对双边关系的发展感到满意。

阿瑟说,巴巴多斯感谢中国政府在过去二十年里所给予的援助。阿瑟再次重申,巴政府将严格恪守一个中国的立场。他还邀请江泽民在方便的时候访问巴巴多斯。

江泽民对巴巴多斯政府长期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表示赞赏并对阿瑟邀请他访问巴巴多斯表示感谢。

据新华社北京5月16日电(记者刘云非)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李鹏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巴巴多斯总理欧文·阿瑟。

李鹏说,阿瑟总理访华期间同中国领导人进行了广泛接触,达成广泛共识。他表示相信,这次访华将推动中巴友好合作关系进入全面发展的新时期。他还对阿瑟一贯奉行一个中国的政策,重视发展同中国的传统友谊,并积极探讨中巴合作的新途径表示赞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